close

由於昨天實在是累到不行,於是我們一改之前的行程,反正夏天也到了,就在墾丁好好玩一下吧!

既然決定好,原本打算就此睡到自然醒的,結果我還是七點多就醒來了,拜託…我想要好好一補昨天的體力啊!我相信每天早上都會被我吵醒一次的NONO心裡一定不斷表示:西有名,又吵我起床了。

十點多,我們從滿州出發;至於會拖到這麼晚不外乎又是腳踏車的問題,而那個人又是我 QQ 而且又是前輪,我說好搭檔,你的前輪倒底是哪裡跟我犯沖啊!環島8天,破了4天的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破胎耶。實在不想又換胎,想說今天的路程也不長,先打好氣應付一下吧!說不定還有只是自己消氣微乎其微的機率。

 

IMG_7450.jpg

我在墾丁天氣晴


目標墾丁,沿著縣道200甲,不是什麼有名的景點,只是個不知名的花園,不知名的人,種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波斯菊。就連香港人,也被這樣的美景吸引而來,駐足拍照留念,一個單身女子的墾丁單車行,真厲害!

 

IMG_7474.jpg

波斯菊花海

 

IMG_7480.jpg

波斯菊1

 

IMG_7496.jpg

波斯菊2

 

終於我們到了墾丁的第一個景點─風吹沙,雖然又是個大上坡,不過經過昨天魔鬼般訓練的我們,這已經不放在眼裡了;只是怎麼又是個逆風啊 QQ。夏天的墾丁大家都想來,除了漂亮的自然風景,一台台的遊覽車彷彿也成了這邊的特色,不只是風吹沙這裡,龍磐風景區,鵝鑾鼻燈塔,到處都能見到黑壓壓的頭,剛從地廣人稀的台灣後花園來到這裡,還真的不太習慣見到那麼多人。

 

IMG_7509.jpg

佳樂水外的吊橋

 

IMG_7544.jpg

風吹沙

 

IMG_7549.jpg

龍磐公園旁的大草原

 

IMG_7579.jpg

鵝鑾鼻公園外,沒多久前才逛過,所以這次就在外面休息


在船帆石用過午餐後,我們來到今天的住宿地點─墾丁大街上。話說我們才剛停好車準備開始找民宿時,就被路上巧遇的熱心老闆娘以一晚一人300的特惠價收買了,要在這麼熱門的墾丁找到這種價格可真不容易啊!更何況還有附早餐耶!實在是太划算了。

 

IMG_7618.jpg

船帆石



來到墾丁不玩水怎麼行呢?雖然白沙灣比較漂亮,人又比較少,但是相對的距離也就遠得多;於是南灣成了我們的首選也是唯一選擇。雖然是高達36度的高溫,可惜穿比基尼的辣妹並不多(攤手),沒有辣妹固然可惜,不過今天的夕陽有夠嗆的,不論是色溫、水氣都剛剛好,今天待在墾丁玩實在是夠值得。

 

IMG_7641.jpg

團名:沒有期末考好無聊

 

IMG_7633.jpg

人山人海的南灣

 

IMG_7676.jpg

南灣夕陽



果然是人滿為患,晚上墾丁大街的人多到我們想吃的店都滿的,一反去年冬天來墾丁的景象。最後大家只好隨便找個麵攤,再配上小吃解決令人煩惱的一餐。

 

IMG_7727.jpg

墾丁大街

 

炎炎夏日,南洋風情,再搭上輕涼的啤酒,就這樣結束了輕鬆寫意的一天。只是,在這最後,為了明天的旅程,我還是得乖乖換上我的第三個新胎啊!QQ

PS.其實今天正式我和小韓入伍滿一周年的日子,一年,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