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被右腳膝蓋痛醒,應該是昨天破胎後還硬騎了一陣子,造成施力過當造成的後遺症。

早上十點,吃完早餐大家先去捷安特車行修車;大概是我們太早光顧,老闆的臉色實在是很不好看,拜託,要給你賺錢態度還這麼差。雖然變速線是換好了,不過老闆愛理不理的樣子實在是讓我們付錢付的很不甘願。

 

IMG_6636.jpg

蘭陽平原

 

IMG_6641.jpg

宜蘭特產─綠色麥當勞

 

轉換到台9線上,我們先去宜蘭市的捷安特車行補足胎壓,採購了三個內胎後,朝著羅東運動公園前進。沿著河堤旁的小道,我們從場外球場邊進入公園。看著一大片的草地球場跟跑道,廣大的綠色草地,第一次見識到甚麼叫做所謂的”綠油油”,西部還真的是很少這種地方。順著車道,進到戲水區;這地方還頗眼熟的,再仔細一瞧,這裏我跟我家來過嘛!只記得當時熱得要死,還怪我爸媽怎麼帶我來這種鬼地方曬太陽,沒想到現在還自己騎腳踏車來欣賞風景,該說自己變老了嗎?(茶)

 

IMG_6662.jpg

要小心烏鴉攻擊的河堤 = =+

 

IMG_6686.jpg

羅東運動公園─戲水區

 

IMG_6695.jpg

羅東運動公園─戲水區

 

回到台九線,該是解決午餐了,只知道羅東夜市的我們也沒事先調查有甚麼好吃的,隨便找了家有冷氣又有冷飲的火雞肉飯就衝了(冷氣至上,喔耶!)。只是此時,小韓點出我破了第三次胎的事實;GOD!我前輪才剛換一天耶!我實在是沒那麼好野可以一直換胎,只好找了間車行,補胎去。

單車駭客,招牌很帥,老闆也很酷;環島了兩次,感覺經驗豐富。順道問了一下今天住宿地點南澳的狀況,誰知不問還好,一問之下最後那段山路可能會折騰我們到晚上八九點,我們該繼續衝嗎?欲知答案請繼續往下觀賞。

羅東到蘇澳沒有多長,下午三點多就到蘇澳車站了。在剛剛的便利商店裡,大家已經商量出一個結果,那就是….我們從蘇澳新站坐火車到新城站吧!雖然沒有騎到蘇花公路蠻遺憾的,但是生命誠可貴啊!西大餅這個時候還打電話來機車我們應該騎蘇花公路!管他的,今天大家就泡個冷泉好好休息一下吧!

IMG_6700.jpg

蘇澳車站


厲害的小韓居然在車站附近找到一人只要200的廉價旅社,雖然房間擺設有點歷史,不過有冷氣一切都好說!就在大家開心換上泳褲準備去體會熟而能詳的蘇澳冷泉時,只見小韓一邊戰戰兢兢一邊驚恐的拿起早上買的內胎,緩緩打開盒子,我的媽啊!是探索頻道的LIVE秀嗎?裡面居然有蟻窩!!這內胎是多久沒用了阿,感覺有被宜蘭的捷安特暗算到的感覺。

手忙腳亂處理好後,先去感覺好久沒有碰過的牛排店K.O.晚餐,接下來就是一窺蘇澳冷泉湯屋。只有22度的冷泉比想像中要冷的多,雖然限時只有40分鐘,不過實際上根本泡不到那麼久,從一開始入水的全身麻木感,到後來全身不停打寒顫,撐個三十分鐘就受不了了。

這麼早就到目的地的晚上讓我們有點無所適從,最後買個鹽酥雞,看個世足,感覺有點浪費的打發掉了悠閒的第三天晚上。

PS. 旅程小知識:穿著黑色衣服不能再烏鴉面前亂晃,會被攻擊,實驗對象─華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