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經歷昨天的破百大關想要好好補一下體力,無奈痠痛的肌肉依舊盡責的在七點多就叫我起床;明明就已經退伍快滿月的我為什麼要這麼按規定來呢?我想要恢復正常老百姓的作息阿~~~~

 

IMG_6909.jpg

好吃的鮮堡漢堡,你 餓了嗎? XD



悠閒的星期天瑞穗市區,讓我們也跟著好好的享受一下當地的出名早餐店。十點的太陽算甚麼,35度的高溫算甚麼,目標放在瑞穗牧場衝了!

既然叫做牧場,想當然第一印象一定是成群的牛,沒想到最先印入眼簾的居然會是一群鴕鳥,讓我有點出乎意料QQ。牧場裡的布置還蠻別致的,飲品跟冰淇淋也很夠味,只可惜蒼蠅有點囂張,雖然在中坑見識過蒼蠅驚為天人密度的我跟小韓來說不算甚麼,不過這邊其他的遊客似乎有點困擾;如果不想把蒼蠅當作特色的話,我想改善以後生意應該可以更為興隆。

 

IMG_6928.jpg

瑞穗牧場

 

IMG_6944.jpg

好吃的冰淇淋

 

IMG_6955.jpg

休息區1

 

IMG_6962.jpg

休息區2

 

雖然NONO的朋友建議我們可以走縣道繞過爬坡的舞鶴台地;但是,沒錯,又是我,因為我想要一覽北迴歸線地標,大家只好陪我勇越可以避開的上坡路段。陽光毒辣的正午時候,偏偏就是有群怕熱有愛曬太陽的車團行駛在台9線上;總算北迴歸線地標沒有讓大家失望,和瑞穗海線的地標風格不同;在一片無盡的稻田中聳立著樸素的北迴地標是海線的特色;略帶些現代建築,被陣陣茶香包圍著地標公園是山線的風格。可惜差在這邊沒有可以進食的地方,玉里市區是我們現在的唯一選擇。

 

IMG_6968.jpg

瑞穗北迴歸線地標公園

 

根據NONO的好友爆料,玉里有家好吃的麵店,不過前幾天的經驗我想大家也可以猜得到,是的,再次沒開;算了,這種事我們也習以為常了。隨便找了家咖哩店打發早已餓到不會叫的肚子;就在我們準備再次披掛上陣時,沒想到NONO的朋友還特地從瑞穗開車過來請我們喝飲料,實在是感激到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晚餐是有名的池上便當,從玉里出發以來,經過富里,我們正式告別花蓮,踏入台東的管轄範圍了。台東的最北鄉就是的池上鄉,熟而能詳的池上米,夠Q夠軟,只可惜我比較喜歡福隆便當的菜色,池上便當讓我有點小失望。

 

IMG_7054.jpg

池上米

 

IMG_7077.jpg

有點失望的池上便當

 

雖然關山比較熱鬧,但是時間尚早,再加上從地圖上觀察貌似也不會太偏僻的鹿野市區,衝了吧!好不容易七點多終於抵達鹿野市區,開始讓我覺得有種不知道會不會露宿火車站的想法,實在是有夠荒涼,被地圖騙了QQ。經由好心的警察大叔幫忙,我們找到了兩家民宿,其中一家還是免費的耶!倒地鈴民宿,老闆好像是一位退伍軍人,好心的提供車友們一個落腳的地方,只是....嬌生慣養的我們實在受不了沒有冷氣的地方,只好忍痛捨棄熱心的老闆前去另一家民宿─月亮的家。

 

IMG_7091.jpg

荒涼的鹿野火車站

 

老闆是一位充滿人情味的阿姨,在這麼臨時的情況下還是想要給我們至上的服務,實在是蠻感激他的,總算是有驚無險的不用露宿街頭。

PS. 月亮的家民宿看得出有精心布置過,雖然晚上離鹿野市區有五分鐘的車程,不過前有小庭院可以泡茶聊天,還有歷年來住宿旅客留下的心得,想要在鹿野住宿的旅客,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