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一段不同人生的開始,
好不容易熬了12天,總算又能再見外面的世界。

當兵,新兵訓練,當第一天乘著好久未坐的電車,轉車,進入隔沒十天前才剛來過的民雄,心情卻大有落差。再當接駁車緩緩得從靖南門前經過,我對接下來的日子已經有底了 = =" 。前三天沒有操到什麼課,聽連長說這段是給我們的適應期,每天總是有寫不完的資料以及寫沒幾個字就會斷水的筆,還有很趕很趕的生活。我自己本身對飲食和睡鋪的地方是沒有太大的問題,或許是我在這邊已經待了四年也可能是我的床位剛好有電風扇掃過,除了第一天因為心情忐忑不安導致就寢困難外,之後倒還OK。

三天一過,出操開始,打靶、晨間運動、伏地挺身、刺槍、單戰、投擲手榴彈,每天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的訓練著同樣的東西,總而言之就是訓練體能就是了。比較意外的是到軍中要背許多東西,從軍歌到單戰報告詞,老實說這麼多年沒背書的我這對來說還有點困難 = ="。不過雖然理論上是適應的還不錯,但是當了那麼久的老百姓,突然進入團體生活多少會受到些約束,加上營區離中正又不遠,每每跑步都會看到生活四年的地方,心中不免會泛起陣陣的不蘇胡XD 不過感覺連上的管理還蠻人性化的,至少讓我能比較容易調整自己的心態。

好不容易熬到了7/4懇親,超感謝大餅、NONO、小為、小粉紅當然還有我的父母來看我,我入伍得這幾天也發生了些大事,最值得慶幸的就是恭喜小為、大餅和NONO都退伍啦!!!恢復了死老百姓的生活XD重點是他們之前官階都比我大,見到都還要叫長官 嘖嘖!!經過了那麼多天,見到了大家,說實在的心中真的是超感動的,只差沒有好好HUG一下XD 聊了許多事情,不過這次除了可以聊以前的高中大學生活外,又多了軍隊的話題,怪不得大家都說男生一見面都會先聊當兵,畢竟這是大家共同的話題啊!!!!不過討論結果,大家好像都認為我在過爽兵生活,難道這是天使連!!!! 還是只是惡夢還沒開始 = ="

只可惜這次的懇親假只有兩天,今天又要再回去受訓了,下次與大家見面之時,就是我準備下部隊之時阿!!!!(我的23號啊!!!!)

我還是先不要倒數好了,只會顯得自己有多菜... 只有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