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噠的馬蹄不是美麗的錯誤,
是等待已久的....
"兵單"

最後最後還是要在六月底入伍,那天居然還是變型金剛的首映,好想看啊!!!!!可能是還沒經過軍中的荼毒,在接到兵單的時候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話說我跟嘉義真的是很有緣,沒錯,我受訓的地方就是離中正沒多遠的中坑,看來老天還不想讓我離開民雄阿(攤手)。不過救生員的大家倒是很熱心的想幫助我,就甘心~ 不過如果被另外照顧的感覺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對軍中環境實在是不熟....

PS.最重要的,為什麼寄來的兵單上我是甲等體位阿!!!!!!!! 我明明有近視阿!!!!!!! 而且我又那麼瘦...... 希望不要到時被抓去當憲兵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