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起幾天才剛拿到的三寶往中正衝去,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

所謂的三寶指的是浮潛要用到的東西:呼吸管、面鏡、蛙鞋。結束了每天要的早餐,開始著裝三寶。

開始上課後才知道,原來我們救生員要學習的是如何在水中穿帶面鏡,但是穿戴好後面鏡中是不能有水的,換句話說,自己必須吐氣將面鏡中的水排掉,理所當然面鏡中有無殘留水也是考試的重點啦!!在陸上先挑整面鏡後,接著你就看到面鏡被教練遠遠丟在水裡。對我來說在水中穿戴面鏡最困難的就是1.要在水裡張開眼鏡 2.泳帽太鬆,面鏡戴不上,我只能說這真的很難,試了一個晚上不是戴不上去,就是好不容易戴上去但是已經沒氣排水,反正就是一整個囧就是了。

接著我們穿上蛙鞋,開始兩人一組的搜尋。不過我的氣真的很短,原本都是要等我搭檔發號施令,結果都是我撐不住只好陪我上去換氣 @@。不過後來我們也有練習用蛙鞋做潛泳,速度超快!!! 再加上宇祥教的海豚式,25M一下就游到了,我們班的神人健銘還一次游了50M,一整個傻眼= ="。

最後就直接穿著蛙鞋吃晚餐,偷偷說這是我第一次可以覺得原來游抬頭捷50M是很輕鬆的 @@,有穿蛙鞋的一天,今天過得比較輕鬆啦~~~還剩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