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往泳池衝,
是要在五米池操課 @@

我還是第一次到五M的地方游泳,仔細想想,以前好像都沒有到那麼深的地方游過,第一次就這樣獻給紅會了 >/////< 不過還好今天是在五米池,所以也省了早餐,心中偷偷暗爽了一下 = =+

今天一開始的課是舟艇操練,第一次接觸獨木舟和六人艇得我覺得頗為新奇,握槳,划槳,翻船,坐船,換位都是以前沒學過的,感覺真的蠻有趣的,重點是授課教練聽說以前是輕艇隊的耶!!!感覺就一整個酷!!!!接下來,嘗試從兩公尺的地方高跳,說真的,在底下看都還好,在上面看就一整個腿軟 @@ 每次到我準備跳的時候教練都會要我倒退從跳板上走回,只能說在濕濕滑滑的跳板上後嚕實在是怪恐怖的,還被同學笑看起來很孬,真的很恐怖嘛!!!

最後教練要我們到五M池底撿磚頭,老實說有時浮力太大真的不太好,發現有些人好像真的就是潛不下去;不過能潛到池底跟在水底下做面鏡排水又是兩回事,話說我昨天在2M都做不好了,今天根本連碰都碰不到面鏡,水中張眼,霧煞煞啊!!!連面鏡都看不到在哪 @@ ,最後還麻煩同學幫我撿起來...只能說,再買一副真的實際多了 = ="

晚餐就踩水踩到結束,不過還好最後沒有讓我們拿磚塊踩水....聽說有教練可以拿磚塊踩水撐到一分鐘,實在是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