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睽違18天,
我終於再次步入自由大地。

懇親回來,又是一連串的體能戰技訓練,還有做不完的掃地工作。一樣的刺槍,打靶,槍枝分解,基本體能;不過隨著鑑測日子日益逼近,幹部們的臉色好像也越來越難看,論打靶我們打不贏別連,體能訓練也比別連少,比爽度我們最爽,比散漫我們連是第一,爽到聽說都有別連叫我們 "hi-life 連",總而言之,想要在靖北爽,找我們連就對了。搞得人超好的連長整天被營長飆,實在是無奈(攤手);不過也是一天天的撐到結訓了,只希望鑑測成績不要太差就好....

不過這次回來之後我也中了當兵不能不得的病─感冒和濕疹。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我們這梯兵超多人感冒的,在大抽的時候幾乎三個就有一個掛著口罩,在一連串報單位的聲音中,不斷參雜著咳嗽聲;連旅長在離營宣教時都還特別提到我們這梯有許多兄弟中鏢= =" 不過在這種大家天天體力透支,又一起共枕眠的情況下,想不互相傳染都很難吧!!而且我對那 3 元/day 的洗衣廠商實在沒什麼信心,不知道他們倒底是用什麼洗才能一天才收三塊,我只知道我穿上第一次送洗回來的迷彩衣後,我全身就開始起疹子了;這讓我很擔心天天送洗的內衣和內褲 orz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跟彈藥特別的有緣,打四次靶外加一次放槍的,我居然當了三次彈藥兵,雖說彈藥兵很新奇,可以摸到平常兵摸不到的子彈,也有些福利;但是跟這些比起來我寧願不要當,不但責任大,又超累,每次幫一個連送完彈匣,迷彩衣褲根本就是全濕的,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操到像從水裡出來一樣,怪不得大家總說當過兵,耐熱趴數直線上升(攤手)。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綽號得我,果不其然在軍中我又有新外號了─刀疤銘。聽起來還真的蠻有殺氣的,不過理由就令人莞顏了;只能說見到本人就會知道了(茶) 只是這次在營期間,連上倒是出了不少事,搞得人超好的連長一直被營長釘。營長啊!!!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才懲罰我們在離營前去砍樹嗎!! = =+ 我只能說"@#X$%@"

新訓的最後最刺激得當然就是大抽跟小選了!! 我運氣算很好,下部隊的地方在軍醫局,抽完的瞬間,旁邊的POA還問我"抽到爽籤爽不爽!!!" 開玩笑,這豈是一個爽字能道盡的呢XD 只是地點還不知道,希望能在803就好了。總之新訓過程算是圓滿落幕了,中間其實交到了不少朋友,希望大家能繼續聯絡,畢竟大家都是台中人嘛!!!!讓我們一起為剩下的軍旅生涯奮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