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在昨天已全部結束,
再過兩天就要考試了!!!看看自己的泳技,得趕緊加緊練習。

如往的早餐,結束後是分成三組的複習,起岸法,天天練習的帶人法,我自己起岸法是沒甚麼問題,不過帶人就.....宇翔很好心的安慰我說我帶人有進步 = =+,不知道是不是指他水喝得少了點XD,不過我帶人時手臂夾不緊也是個問題就是了。複習完後,開始練習大部分不熟練的泳鏡排水以及跳水,不過自己平跳式真的好像有點糟,聽說旁邊看我跳的都替我捏把冷汗 = =",好像是說如果跳不好的話會容易撞到腳,這大概就是指我吧 @@ 感謝阿哲以及小陶得好心指導,我最後終於....轉職了XD 才發現之前跳的真的是有糟到....至於面鏡排水麻....還是有待加強,不過宇翔一語戳中我的弱處"你對你的面鏡太溫柔了啦!!!" 怪不得......面鏡啊!!快點屈伏在我之下吧,我要征服你!!!

今天的晚餐依舊在長泳中結束,因為這是要在橫渡日月潭時排的隊伍,所以教練們很注重團體行動,畢竟到時出事可不是鬧著玩的。也因為如此,慢慢的長泳,讓我可以好好休息,科科 一整個就是想偷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