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兩天都是到支會去上陸上急救,
少了兩天操課,今天突然吃早餐,果然不太適應。

今天搭檔比較晚到,所以跟佑弦配,結果害佑弦狂吃水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不過也經過曉語的提醒,我才發現原來我帶人的時候腳還是會不自覺得踢成蛙腳,而且就算是踢剪刀腳時,我也沒怎麼夾到水,怪不得動力很差,看來還需要多多練習帶人了。不過看到佑弦這樣,不禁對宇翔很不好意思,帶了那麼久的搭檔,他居然一句抱怨都沒跟我說,哇!!!你真是個好人啊!!!!(偷偷發卡)

今天的課程主要學習如何在不下水的情況下利用周遭物品救人。救生圈,拋繩袋,大浴巾,竹竿,甚至是自己的身體都可以拿來當做救生器具;在帶開練習的情況下,今天的課程也是很快就結束了。

倒是今天的晚餐比較特別,開始訓練長泳編隊,而且我還很莫名其妙的變成排頭 @@,是我速度夠慢可以讓全隊保持整齊嘛 @@ 阿災(攤手) 不過長泳真的要注意蠻多地方的,一班要維持整齊,排頭要負責對水道線,期後學員要跟好前面的同學,簡單的說,就是不能自顧自的游,要隨時注意左右同學的情況。今天是第一次游長泳,說真的還有點亂,看來還是要多練習就是了!!!! 在一陣踩水高歌中,結束了倒數第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