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五點半前就到泳池邊,
意外的看到有些人已經下水了,
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來補課的,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下水 @@
真是不知道早來倒底是幹麻的....

同樣菜色的早餐,抬頭捷總是只撐得到25M的我,今天終於邁向35大關,不過總在抬頭捷之後接上抬頭蛙喘氣喘到死,實在不懂為啥別人都游得那麼輕鬆,實在是夠強! 心中不禁OS:這些人乾脆都當魚算了 = ="。側泳游得像狗爬一樣 @@,至於搖櫓...我不禁懷疑我是否前進過....,每每早餐第一班似乎都比我們多游了100M,實在是難望其背阿...

終於到了上課時間,今天主要是教你如何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保存體力,等待救援以及學習在水面上保持直立也就是俗稱的踩水。水母漂,仰漂,俯臥漂,都是在疲累的時候可以輕鬆讓人保持在水面上的方法,雖然說在操完想拼命喘氣的時候做這些動作根本就是越做越累 @@ 不過用來保持體力和體溫,這是不二的法門。最累得當然就是踩水,主要分三種方式,小蛙、攪蛋、剪刀式,因為平常就在踢蛙腳,所以小蛙對我來說能比較輕鬆的浮在水面上;至於攪蛋式麻....說難聽點根本就是隨便亂踢,想辦法保持在水面上就好,一開始不熟時踩得有夠累,腳都快抽筋了;更不用說剪刀式,踩腳踏車式般的來回擺動,靠,我根本就是往水底騎去,有待加強....

不料課程結束後,授課教練居然要我們做踩水的自我介紹,重點是手還不能在水面上撥,老天啊!!!我大概有一半的浮力都是靠手吧!!!看得出大家都非常的不想下水,拼命的狂問在水中的學員問題,拜託各位,我都沒有問你們問題,你們幹麻一直不讓我上岸 @@,搞得後面學員都沒時間做自我介紹,太奸詐了啦!!!!

晚餐一樣的四式加長游,比較意外的今天最後總教練居然生氣了!!!好像是我們的學習態度不太好,教練息怒,我明天絕對早來下水,好好加強自己的泳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