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今天總算有提前下水練習了,
相信看在總教練眼裡一定覺得這群死小孩就是欠罵(茶)。

Breakfirst 依舊狂落後第一班,不過看著自己抬頭捷距離慢慢拉長,抬頭蛙漸漸輕鬆,我想這樣操還是有用的;至於其他頗技巧性的,再加油吧!!

今天的課程要兩兩一組,很不巧泳技不好的我居然是跟一個游泳教練搭配,真是辛苦他了 @@。還好今天的課程是練習如何接近溺水者跟不讓溺水者擒抱= =+,似乎還不用太需要泳技。 說實在,練習根本就像玩水,不過當溺者也不輕鬆,攻擊還頗累人的;雖然真的還蠻好玩的啦!!隨著溺者狀況的不同,接近方式也不一樣,簡單說就是不要讓溺者抓到你就是了。 OS:溺者真的很恐怖 @@

第一課程結束後,接著大家來練潛泳,所謂潛泳就是在水中前進的意思,基本救生員起碼要有潛泳25M的能力,畢竟遇到漩渦或是接近溺者這都是必備的能力。不過從第一天就病到今天的我,氣實在是沒有辦法憋那麼久。頂多20M就不行了,實在是很弱(茶)。

最後的dinner,今天教練很好心的只讓我們長泳蛙式,實在是全國電子"就甘心",不過看來我得好好加強自己的肺活量了。

PS.忘了是不是今天,反正就有天總會突然來很多人,說接到別人檢舉我們這期很誇張,有的人連蛙式跟自由式都不會游就來考救生員,靠!雖然我們學員有些泳技不太好(像我 = =),但也沒有到那麼誇張好不好,靠,不知道那個白目去告狀,雖然每天晚上我們佔用到中正辦個泳池也不用這樣啊!!!搞得總教練也難做人,不過看完我們的訓練,一句話─技術OK,體力有待加強。這我都知道(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