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準時就位,
下水練習,GO!!!

一樣抬頭捷游不到50M的早餐,一樣身體就是會下沉的搖櫓,蛙腳永遠跟剪刀腳分不清楚的側泳,跟昨天一樣,一樣的不長進 @@。四百公尺的救生四式,都在我落後別人100M的情況下結束,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今天的課程是學習如何在水中拖帶溺者跟掙脫溺者的熊抱。說實在的,課程中教的這些掙脫溺者的方法只能適用於不會瘋狂掙扎的溺者,不過話說有哪個溺者不會拼命掙扎的,其實真的都算太溫和了。如果我被溺者抓到,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昏他再說,自己的性命總是比較重要啊!受傷一個總比溺死兩個好。PS.話說電影海防最前線中的那記肘擊好帥啊!!!直接斷鼻樑,酷!!!

最痛苦的無莫非是拖帶溺者,練了那麼多天的側泳就是為了今天,因為大部分的帶人都必須要用側泳,這樣腳才不會踢到溺者。想當然爾我連平常一個人的側泳都游不好,帶人自然慘不忍睹。自己游不好喝水就算了,可憐了我的parter還一直餵他喝水,這又不是在演九品芝麻官 @@,實在係就拍喜 = ="

最後的晚餐....出乎意料的居然要我們現炒現賣,沒錯,就是要帶人;靠,這實在不是一個X字能形容的!!!我得輕鬆漂蛙式長泳阿!!!自己不爽快就算了,還要繼續害我同伴吃水,只好請宇翔你多多教我啊!!!!!

PS.我今天居然還看到parter在我後面鯨魚式般排水.....叫我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