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昨天是母親節,
總教練很好心的放我們一天假,
實在是太感謝你了!!! 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啊! 你們說對不對

免不了的,今天的早餐理所當然得包含了帶人,接在救生四式之後,每當我剛游得要死剛到岸邊,我都不知道我的搭擋已經在那邊等多久了,我..我..已經盡力了 @@,等到我帶,連岸上的教練都看不下去...."9號,你根本就是靠後面的溺者浮起來的啊!!!!" 靠,真的有那麼糟喔!!!!我已經拼死拼活在游了耶!!! 還能說什麼,連嘆氣的時間都被喘氣淹沒,只能繼續把剩下的早餐游完....

今天課程是如何在水中以及陸上搬運溺者以及當溺者頸部受傷時該如何處理。也依環境的不同,今天我們像大地遊戲一樣跑三關,分做岸上、深水以及淺水。算是輕鬆的一天。

晚餐繼續接續早餐,教練很好心的今天只讓我們長泳練體力,耶! 看來一切都是在為橫渡日月潭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