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今天早點到泳池邊練習,
沒想到早去也只是在那邊聽著別人聊天,
實在不長進,嘖嘖!!

出乎意料的還有人來考入訓測,重點是他們還都小我六歲,是個即將升上大一的準新鮮人 OS: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就這樣,我們這期的人數目前確定了,26人,開始煎熬的19天。一樣要吃早餐,只是今天早餐內容跟昨天晚餐一樣,救生四式...不意外的,沒有另外訓練得我,就跟昨晚一樣,游完我都還沒救到人自己就先溺死在水裡了,只是還好今天沒有抽筋 @@

有趣的是今天是教入水法,簡單的說就是不同種類的跳水。競賽選水的平跳式,救生常用的跨步式,在海邊的跑跳式,高跳式,靜入式等等。晚上的中正泳池邊,你就看到一群帶著黃色泳帽的人不斷的爬上跳下,拎颼颼!!!重要的是,跳水很重姿勢,姿勢不正確叫做用身體入水,光想就覺得痛了吧!!沒錯,這就是今天我回家的戰利品,從手臂到胸部,一大片瘀青;再加上自己的不小心,腳上多了兩個小傷伴我到結訓 @@ 不過跳水真的很有趣,尤其看到那種跳得很漂亮的平跳式,死都想學起來XD

今天的晚餐輕鬆了點,雖然免不了有救生四式,至少最後的蛙泳長泳可以讓我慢慢漂,起碼我小腿不會再抽筋了 = =" OS:真的是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