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急忙忙趕在五點前吃完晚餐,
背著背包,就往游池衝啦!!!

才剛過完昨天,發現就有兩個人退訓了;不知道這是不是意味著我應該也跟著他們這樣做....畢竟昨天的晚餐對我來說實在是異常的豐盛 @@,我不禁開始評估我該不該繼續留下去。

免不了的早餐,說真的我自由式實在是有夠爛,凡自由式必掛,不用懷疑就是我。偷懶還不小心被岸上教練發現,一句話 ─ 欠操 @@,好吧!這我還蠻認同的。畢竟連50M抬頭捷都游不完的我,體力不足實在是最大因素。

今天的課程是側泳、搖顱和基本仰,都算是比較特別的游法,只會在救生員的訓練中出現。既然特別,沒錯,我就是一整個抓不到訣竅,不是側泳腳變蛙腳,就是搖顱搖到水中去 @@,雖然練習的時候真的還頗好玩的啦!不過晚餐就死了!!!不熟的泳式要游50M,墊底墊底墊底阿!!連教練們都看不下去....更糟糕的是,游到一半還抽筋,抽一下就算了,還連續抽筋,只能扶著岸邊載浮載沉;無奈的就比別人少游了200M,我該慶幸嗎= =?

這就是第二天,教練好像也很無奈的請泳技不好的學員們早點來練習,雖然教練沒有點出名,不過我知道我絕對是其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