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著從溼熱到乾冷的氣候,從三十五度的高溫到五度的冷藏溫度;看著島上的櫻花從盛開到長出新芽,路旁的桃樹發出新葉;想當然爾,離我要退伍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而今天,沒錯,就是今天,農曆己丑年的最後一天,正是我破百的第一天,這就是所謂的除舊佈新好過年吧!!!XD

想當初入伍時心中的那種忐忑不安,想當初以為是在家裡窩好眠醒來卻躺在軍床上的那種失落,剛下部隊沒有同梯陪著聊天,一個人坐在門前發呆;沒想到現在已經到了開始倒數的日子。雖然在這種單位算著自己甚麼時候退伍甚麼時候破百只會招人白眼,不過既然來當兵,有些事情當然還是 "照規矩" 來會 "比較有趣點" XD。

 

今年,是我第一次(OS: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在馬祖過年,體驗不同以往的年節氣氛,"抱著火鍋啃化熱",是的,這就是我虎年過年的寫照。雖然這次過年少了紅包,不過卻還是有令人興奮的年節禮物,那就是 "我 破 百 了 !!!!!!!" 開玩笑,這可是軍中的第二大事耶!!!沒想到居然在過年時遇到,讓在馬祖留守 "念書" 的我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無奈。 = =" (OS:其實要在過年念書才是造成無奈的因素(攤手))

最後免不了的新年新希望:1. 希望好朋友們都能快快樂樂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2. 希望大家當然也包括我能在新的一年裡都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3.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 "平安退伍 + 上天大地大啊!!!!!!!!!"

 


距離退伍還有99天,  經過了70.3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