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啦!!.jpg

就像大家說的,當事情的最後,總會覺得這一切往如過眼於煙般。回頭看看這段日子,我想要大聲說:「我終於退伍了。」

 

去年的六月二十三號,於一場大雨中,再次來到民雄這個地方;只是不再是以校友的身分來,而是以一個菜逼八連二兵都不如的角色。雖然大家說這梯是第一梯的大專兵,可是連上依舊多事,從有人吃藥吃到休克到打靶出事,或許該說天使連就是該被好好磨練!!?

 

在他X熱到爆的天氣下天天狂飆汗下,很快的就面臨決定接下來軍旅生涯的大抽。自以為運氣很好的我,在小選時抽中國防部軍醫局,看著身旁POA羨慕的眼神,我知道我受到我家公媽保佑了 T^T。只可惜好景不常,接下來的分配分配再分配,還是莫名其妙的被丟到馬祖去。自始自終,還是脫離不了外島的命運。這就是人生阿(攤手)

 

才剛到庫沒多久,被一連串的業務壓著就算了,偏偏還自我犧牲了生命值,強制召喚莫拉克攻擊單位,創下有史以來最慘災情。寢室窗戶被吹破、差點被內務櫃KO、連鐵捲門都倒了,這隻戰鬥力果然不容小覷。兩個月後,學長也退了,於是乎,我做了庫房有時以來最長的頂天學長XD,一不小心就升級了(茶)

 

馬祖啊!風景好,空氣好,恩...還是只有風景好,空氣好。夏天37度熱到你爆炸,冬天可以3度冷到你問候他祖媽,春天吹個南風可以溼到地上全是水,牆壁狂滴水,空氣濕度高到溼度計破表,根本就是活在水中 = =”,天天起霧到飛機可以延航個一個星期,風浪大到台馬輪可以停航11天,有眾多蛇類跟蜈蚣陪你作伴。天然環境不好就算了,貴死人的物價,相對平價的7-11,三百元的包台,我看這裡根本不適合居住吧!!

 

不過很高興的,我在這裡遇到好長官,融洽的氣氛、固定的業務,就這樣陪我度過了大半的軍旅生涯。偏偏最後的最後,居然被督爆了。哇靠,這就是所謂的老兵八字輕嗎?回頭看看我從軍以來,似乎在我剛進入一個新單位跟離開的時候,好像總是要發生些狀況吼!! = =,不只這次的事情,就連新訓的時候也一樣。看來似乎我真的會帶賽orz

 

該過去的還是會過去的,退伍不過也就是要那張紙,過沒幾個月後,也要再重拾學生生活,又是另一個要一張紙的地方,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