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的情節仍歷歷在目,大姐頭、九孔、小昱的surprise慶生,大餅、NONO的溫馨晚餐;
沒想到,這麼快就一年了,今年的我,在國土邊境過著第一次不在本島的生日!!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軍中的生日,雖然沒有SABISU的慶生派對,不過在出完公差後的生日快樂歌還是讓我驚訝了一下,即使沒有當眾落淚,不過心中還是充滿了的感動。也謝謝大家簡訊、MSN還有最近流行的"非死不可"上的祝福,雖然今天是來馬祖以來最操體力的一天,不過內心卻是2nd 快樂的一天(最快樂當然是放返台假的時候啦XD) ,希望我的朋友們,在平常生活上都能順順利利、身體健康的,最重要的是能心想事成啦^^

--------------------------------------------以下為碎碎念時間---------------------------------------------------

可以說很幸運的抽到這個單位,雖然離家很遠,交通費實在是有夠他X的貴;不過相對換來的是好長官,好環境;我想這在軍中才是真正夢寐以求的吧!!!這邊可以讓我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方向,自從生科轉換跑道準備化工考試,雖然最後備上了中興化工;但是,我想要的是甚麼呢? 只能說我還不知道。我想多少還是有受社會的價值觀影響,讓自己以為自己有興趣的一直是自然科方面;雖然我真的念了化工,可是那是我所追求的!? 待過實驗室環境的我,讓我體認到,我對實驗只是把他當做個工作來做,當我實驗成功了,我並不會有特別愉悅的心情,相對換來的成就感只是說"嗯!我有把上級交代的工作做好",是因為只是生科實驗室的關係讓我有這種感覺,還是研究生活根本不適合我呢!? 我想這種事情只有我自己才知道了!!!!

"不想要為了錢而工作",是我現在想要追求的目標;就像大家說的,"能早知道自己夢想是甚麼並努力追尋的人是受到上天寵愛的",我也想要這樣!!!在24歲生日的這天,我希望我可以在未來的這一段時間,好好探索自己,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為了未來所努力,努力抓住自己生活在這世上的價值!!!!這是我在今年生日許下的第二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