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晚的甜食,
今晚我們男生決定要好好吃頓熱食,
到日本都還沒吃過蕎麥麵的我們,
挑了家專做蕎麥麵的麵店-八雲,就衝了。(這名字讓我想到三隻眼 @@)
原以為蕎麥麵都是冷食的,
沒想到也可以做成熱湯麵。



不過...雖然吃到好幾日沒吃到的熱食,
我覺得蕎麥麵還是做成冷的比較好吃,
至少冷的時候麵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不過它的湯頭配上蛋花還有雞肉,
味道還是不錯的啦^^

PS.這裡的服務生還蠻熱心的,一直幫我們拍照^^

吃完晚餐,才發現我們錯過了時間,
原來花見小路上的商店都只開到7點左右,
大部分7點以後就關門了...
很sad大家沒有見到藝妓的機會 @@。
大約晃了一個小時,
時間慢慢接近八點,
祇園商店街上的商家也逐漸都拉下鐵門了,
趁著今天晚上行程早結束,
我們衝往難波準備吃期待已久的大阪燒了。

坐著電車搖搖晃晃的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終於抵達難波站,
看準有名的大阪燒店─千日前,奮力向前衝囉!! GOGO~~

不愧是家名店,
客滿!!! 正想著難得的大阪燒不會就這樣錯過的時候,
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分成兩個包廂坐,
這樣比較方便~~
於是我便和羔羊、婉甄、小公主一起做美食去啦~~

千日前大阪燒店打的就是可以自己做大阪燒的招牌,
不過在我們從沒做過大阪燒的情況下....
我們做的第一個炒麵大阪燒,
恩...具旁觀魚尾的說法,我們好像是在炒麵 XDDDD
超囧,其實不只看起來像,連吃起來都很像 orz
我想去掉海苔和才於之後,
應該就是不折不扣的台灣炒麵了吧 @@ (麵還太少哩)。



為了不讓難得的大阪燒幻想破滅,
我們又另外點了麵糊口味的大阪燒。
這次我們請服務生教我們怎麼做,
原以為他會口頭上敘述一下後便讓我們自行處理,
沒想到他居然陪我們把整個大阪燒做完,
超級專業的啦~~ (應該要給小費的 科科)

有了專人的指導,
我們的第二個大阪燒做的超成功的,
周圍稍微燒焦的酥脆,加上大阪燒中心剛熟卻不失水分的滑嫩口感,
哇~ 超級好吃的啦~~
據說比台灣的好吃 N 倍。
來這趟大阪終於回本了~~



不過為了吃這個大阪燒,
我們也是趕的一整個驚險,
差了個幾秒鐘,我們就準備要搭計程車會飯店了呢!!
還好最後有趕上末班車 @@"

回到飯店,已經12點多了,(其實是因為還去全家採購泡麵 拖到時間 @@)
接下來便是我們這次大阪行的目的之一,
替小樹慶生哩~~

跟小公主串通好之後,
我們趁著小樹剛洗好拿著蛋糕替小樹慶生啦~~
可惜我是站在最後面,看不到小樹驚喜的樣子,
真可惜,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在一起~ 希望小樹能順利考上後醫哩^^
當然還有要一直和魚尾再一起啦~~~(我猜的 科科)

PS.不過我在等候的過程中卻不小心睡著了,不好意思,床實在是太舒服了 = =" 呵呵

慶生完,日本行也逐漸接近尾聲了...
約好最後在日本的出發時間,就這樣結束這勞累的一天啦~~
希望大家都還撐得住才好 @@


PS.大阪燒製作過程
一開始先炒將料炒熟並切塊,
接著將麵糊攪拌均勻,
再將炒熟的配料到進麵糊中,
攪拌一下後,到到鐵板上,
這時要用湯匙將麵糊整理均勻,
接著放十分鐘,
之後翻面,再等六分鐘,
最後加上蛋、柴魚、以及海苔,
好好吃的大阪燒就完成哩~~

最後我還吃到一整隻蝦子哩~~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