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關西行最後一天,
跟飯店 check out 之後,
我們先到難波寄放行李,接著便往大阪城出發啦~~
這裡要感謝魚尾跟小樹還幫我去詢問飯店人員哪裡有locker以及去大阪城的路線~~
大感激~~

由於我們是下午1點15分的飛機,
所以預估12點左右就必須到機場了,
於是我們急急忙忙的乘車到大阪城公園周邊,
接下來便一路衝向大阪城了。

感覺日本人其實也很喜歡運動,
在這裡我們看到好多人在慢跑,
還看到有高校棒球為在這裡做體訓哩~~
遛狗的人也不占少數,
而且大部分還都是長毛的臘腸狗喔~~
不過我還是較喜歡秋田犬 = =+

其實大阪城公園還蠻漂亮的,
櫻花也不占少數,
只是礙於時間以及已經看了三天的櫻花了(其實都有點看膩了 囧),
我們很快的瀏覽過整個大阪城公園,
直直往大阪城前進。



大阪城的外表是淺碧綠的,
與姬路城以白色為主的天守閣差異甚大。
城外還有觀光小火車哩~~
不過這裡的護城河我們並沒有看到河水,
取而代之的是一排微垂在城邊的櫻花,
這裡的木橋也被石橋取代了,
我們還看到有警車從裡面開出來!! = ="

從城門走到天守閣一樣有一段路,
不過這裡的景觀與姬路城到時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大阪城已經現代化了,
周圍充斥著路燈,
還有西式建築(其實是博物館),
雖然遍佈著櫻花,不過卻感覺不出典雅之美,
反而營造出學院風格的感覺~~



雖然感覺不出典雅,
不過白色的櫻花搭配著碧綠色的大阪天守閣,
高貴的氣息已經呼之欲出了~
與姬路城的古色古香相比,
這裡更顯得出改朝換代造成的影響。

急急忙忙逛完紀念品區,
哇~~ 已經快11點了,
趕緊順著原路回去,
到難波還一時找不到我們原本寄放的locker @@,
還好經過剪票人員的幫忙,
我們總算找到我們的行李,
趕著南海電鐵,直往關西機場奔去。

總算是在前30分鐘趕到機場,
以為已經可以鬆了一口氣的我們,
還在機場寄起明信片,玩樂了起來(真的有點不知死活 = =")
等到我們詢問機場人員...


完全還不知時間緊迫的人@@

哇~ hurry up 是他們說的第一句話,
趕趕趕,趕到華航站,
eight people ? Taipei ?
華航人員詢問我們,超超丟臉的....
原來這班飛機只剩下我們還沒 check 了,
只差幾分鐘,我們就沒飛機搭了。

一連串道歉後,我們急急忙忙的登上 shuttle,
朝登機門前進了,
真是抱歉,下次有機會我會把行程排鬆點的...

回到台灣,我才發現魚尾原來在飛機上點了許多酒來喝~~
早知道我也點了,真可惜....
還免費的說 @@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關西的五日之旅,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排大行程,
把時間排太趕了,
旅程中也抱有許多殘念,
看來去第二次是一定要的了~~ 科科

我覺得很好玩,也很值得,
能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真的是件很高興的事,
這次看到這麼多櫻花,我們運氣真的是很好^^

套句小樹說的,我們這行程的C/P值真高...
當然這不只指的是景點,也包括我們的充分利用時間 = ="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