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著預定的行程,
我們先到通天閣去觀賞整個大阪市市景。
走在大阪市的街上,
覺得關西這邊跟台灣好像,
街道、行人、穿衣服的方式,感覺都跟台灣一樣,
連熱心程度都跟台灣人有的拼 ^^
如果不是因為大家說著日語,
我想我一定還會以為我還在台灣。
不過相較於他們的市容...
我只能說台灣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

就這樣我們從電車站口步行到了通天閣,
趁著還有接近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衝上通天閣,
不過這裡倒是充滿了大阪的幸運之神的圖案,
連電梯天花板都有BIRIKEN在對我們笑~~ 科科



到了頂端,我們一覽了整個大阪市,
雖然沒有東京鐵塔的震撼,
不過可以看到幾乎整個大阪市也很不錯~~
大阪港、大阪城甚至是神戶的六甲山都映入我們眼簾。

除了夕陽揮灑的大阪市外,
這裡還供奉著幸運之神~ 聽說搔祂的腳底板就可以帶來好運喔~
不過也因為這樣他的腳底板都搔凹了 (這是有多少人摸過阿 orz)。



靠著眼尖的大家,我們找到了附近的釣鐘屋本舖總店,
不過他的釣鐘燒居然是冷的,讓我有點失望 @@,
但是還蠻好吃的,
甜而不膩的紅豆餡,配著酥鬆又酥軟的麵包皮,
雖然不像台灣吃到的熱熱的口感,但是卻有另一番味道呢~



PS.途中我們還經過了水果攤,還看到來自台灣的巨峰葡萄耶~~ 不過好貴就是了 @@

比較特別的是,
感覺關係這邊有很多稻荷神社,
不但這裏我們有經過,之後我們去了許多神社裡面有都有另外建有稻荷神社,
因為根據行程我們會去伏見稻荷大社(是所有稻荷神社的總社),
所以我們便沒在神社多做停留,
接著便往心齋橋購物去了。

到了心齋橋...
哇~ 有沒有搞錯,百貨公司幾乎都關了...
現在才七點耶~ 想不透日本人要甚麼時候去購物 = =",
不過好在小公主要買粉底的那家店還沒關,
找了一陣子我們終於在小巷子裡找到了。

結束了採購之旅(其實根本不到半小時 orz),
我們開始逛起心齋橋的商店街來了,
此時小宏還買了一包七辛的仙貝,
大家入口之後..1s..2s..3s..
GOD!! 這對我來說超超級辣~~ 後勁一整個猛烈~~
天阿 我覺得我吃四川麻辣鍋都沒那麼猛 @@
真是真材實料~

遊樂一下後~
大家開始決定要吃晚餐了,
剛好附近有家難波自由軒開過來的分店,
衝著他咖哩的名氣,我們衝一發了~~



進店後才知道,
原來這邊跟台中的香蕉新樂園一樣,走的是懷舊風~
還看到明治牛乳的招牌耶~~ 科科 真懷念~
不過他們的咖哩飯真的蠻特別的,
在咖哩飯的中間會打顆生蛋,
這樣吃起來不但不會覺得腥,還不會有炒飯乾乾的口感,
吃起來超順口,真不錯~~
不過我覺得他最好吃的是番茄炒飯加生蛋~
酸酸甜甜的滑潤感,一整個對味~ 超好吃的~~

PS.其實這裡的服務大叔就我個人認為還蠻有型的咧~~ 雖然有語言障礙 @@

吃完晚餐,我們跑去逛旁邊的Loft,
根據小樹的說法我一開始以為是文具店,
不過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是類似台灣生活工場的地方,
除了文具以外,也賣了許多有趣的東西~~

裡面果然好玩,到了九點我們出來,
因為我的小堅持 @@,
大家就陪我衝了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的夜景~~

到了梅田,
我們在這裏學到了一個教訓...
記得問路的時候絕對不要問不是當地的人...
原本一個只要步行10分鐘的路程,
居然讓我們多繞了半個小時.... 走到大家都快翻臉了 @@



不過好在最後空中展望台的夜景沒讓大家失望,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棒了,
東京鐵塔的夜景絕對沒有這裡漂亮,
一個三百六十度沒有遮蔽物的地方,
沒有玻璃會礙自己的景~
可以看得好遠好遠~~ 整個大阪市的夜景都印入我的眼中,
實在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感謝羔羊的照片哩~

除了令人震撼的夜景,
樓上的地板也有經過特別的處理,
很像踏在星空上~ 感覺棒的很哩~
不過這裡的情侶到是不少,打擾了不少人的甜蜜時光 :P



PS.順道一提 這裡的望遠鏡功能實在是太強了.. 還可以看到對面的人在家裡看棒球 @@ 超誇張

衝完令人震撼的夜景~
我們想就著原本的計畫再衝難波大阪燒的,
沒想到都搭上車了才發現店根本就關了@@,
於是我們只好返回十三站,
不過這裡我們到是遇到了一個熱情的拉麵老闆,
一點點的英文,一點點的關西腔在加上一點點的中文,
大家吃得很開心呢~~

不過風化區就是風化區~
我們還看到兩個疑似 Gay 的人在店外打情罵俏,
還去破壞別人的招牌(汗),
果然還是有點危險~~

吃完好吃的拉麵,
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好笑的是...當我們最後要領鑰匙的時候~
我們才報了第一個房間號碼,飯店人員就接著把剩下的房間號碼都念完了,
看來我們是最後才回來的~~ 真不好意思 科科

今天是我們到關西的第一天,
一開始以為是最輕鬆的一天時在是出乎意料的會變得那麼複雜 @@,
不過這時卻沒想到....
這其實真的是最不趕的一天 @@

PS.真的是個行程滿滿的關西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