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隔天要2點半起床,
同時支持王建民的開場 = =+,
我和小宏早早十點就睡了。
PS.不過起床才發現沒有比賽 so sad,即使是愚人節也不用這樣騙我吧 @@

大約三點半,我們出門了,
很感謝魚尾他叔叔特地來載我們,
還幫我們準備早餐~~ so happy!!
就這樣大家在統聯台中車站總站集合。

PS.這裡要跟小公主說聲抱歉,還要麻煩他爸從東海那邊載他過來,陳爸爸拍洗啦~

坐著四點的巴士,我們朝著機場出發了。
今天的天公伯不作美,
居然下起雨來了,
"希望日本不要下雨才好"我心中OS著。

原本是要在巴士上好好睡一覺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睡了一個小時就睡不著了,
醒來才發現羔羊更可憐,
他的位置居然會滴水!! @@
這樣根本沒辦法睡吧! orz

折騰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機場了,
我只能說司機大哥超猛(菸),
這次我們是搭華航,從第二航廈出發,
先到櫃檯領機票、寄行李後...

大家就怕去日本錢不夠就去換日幣了 XD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從第二航廈搭飛機,
跟第一航廈感覺很不一樣,
有比較與國際接軌的感覺~~ (連廁所好像都有比較好 科科),
不過免稅商店倒是比較少的樣子。

踏入登機門,
看到...屁股有花的飛機(by 大姐頭),大家都開始興奮了起來~~
坐好位置,飛機起飛了~
我們終於離開台灣要去日本生活五天了 耶黑~~



PS.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絕命終結站第一集,還好沒甚麼事 @@

華航的餐點還是一樣的好吃,
也很開心的跟羔羊在機上聊了接近三個小時(好像有點太久了 orz),
終於在日本時間12點半於關西機場降落。

不愧是旺季,
我們出海關起碼花了一小時吧,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
在我們填入境單的同時,
起碼來了兩團旅行團卡在我們前面 orz,
害我們排超久,
下次我一定要先排隊再寫入境單,一整個失算 囧

PS.不過台灣中文跟大陸中文有差那麼多嗎? 怎麼我們跟大陸人講話他們都聽不懂 @@

不過他們入境還蠻炫的,
要指紋、拍照,
一整個就比台灣專業...

終於過了海關,
我們先在機場購買這次在日本會用到的 pass 卡,
靠著大家的幫忙(不好意思我英文真的超爛 orz),
我們終於把五日的交通方式都處理好了,
不過也一次花了日幣8300,真嚇人 @@

PS.下次一定要在機場先把大阪周遊卡買好,要買南海擴大版真不方便(攤手)

折騰了三個小時,
我們終於踏出了機場,確確實實的沾到日本的土;
坐著急行的南海電鐵,我們往大阪市前進。

原本擔心著大阪會下大雨,
不過好險我們到的時候雨剛停,運氣很不錯哩~~
同時發現,原來日本小學生都超早下課的,
三點多就看到許多小朋友在外面跑來跑去的...真羨慕

經過一路的奔波,轉車再轉車,
我們終於到了飯店所在地 ─ 十三站,
在飯店卸行李後,我們在4點多的時後終於正式開始了我們關西鐵腿之旅。



PS.一整個就比我預計晚了兩個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