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蛙大的部落格裡看到現今的夏都,
不禁想起當年高中的畢旅時的放蕩不羈阿!!

高三夏都
感謝NONO提供

2003年,是高三,是剛滿十八歲,是即將經歷指考的我;如今,2009,是走過黃金四年,是該正視自己的人生,是即將當兵!?的我;六年,可以讓我再一次的小學畢業;可以再一次度過叛逆狂妄的青春期。然而,夏都的天空依舊是那麼的藍,沙灘仍是那麼的令人嚮往。

當年,不知道我會經歷怎樣的大學生活,對未來充滿期待,充滿信心;那時的我,手只舉得好高,想要朝著希望邁進,想要抓住自己的夢想。六年,很多事都會變,今年的我已經24,該面對的還是該正視他,轉換跑道!?規劃未來!?,以往那種乖乖牌做法已經逝去,現在要替自己負責,替自己做出該做的事。沒有規範可遵從,路突然寬廣許多,廣到我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過太爽,或許就是這樣。

風吹過旗子,心,動了。蔚藍的天空,沒有變,也不會變,不過我依然要繼續往前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