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了一個多月,
最後還是跑了一趟區公所。

沒為了什麼,就只是申請提前入伍。

一直掙扎了很久,再加上中興要上不上的備取位置,我想我還是趕快去當兵會比較妥當。一開始總是怕說如果當到一半得知備取的話要怎麼辦!?再加上八月的LP演唱會,所以再三不想要提前入伍。(OS:其實明明後者才是主要因素= =+),前幾天被我媽一提醒,"如果在當兵期間被通知有幸成為中興學生的話,辦個休學就好了嘛!!!!"語畢,彷彿晴天霹靂,我再也沒有理由可以死拖活賴到10月了;總不能跟我媽說可是我八月還有個演唱會(攤手)。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就是我有備上中興 = =+),我應該六月就會入伍了吧!!!根據剛剛NONO的資料,我八成六月三號就要受國軍蒙召了,有時人生的進展速度會快到讓人十分訝異(茶)。

過沒多久就要找你們做餞行啦~~快來請我XD 沒多久我就可以跟你們訴說我們國軍的優良行徑了。到時要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