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開禮物的瞬間,
大家殷切的眼神,
一封封恭賀的簡訊,
好...溫暖...

昨天...是我邁入2字開頭的第三年,
22歲了...
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生,
想著明年的這個時候,
大家或許就不能如此相聚了。
大學最後一年的慶生,
值得珍藏的回憶...

願望阿~
說實在話沒甚麼特別想要的,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快樂,
希望我能找到自己到底想要甚麼並努力達成,
最後希望.....

簡單生活是我現在追求的,
快樂人生是我要走的,
活得精彩是我要過的,
不留遺憾,
不滯留過去,
勇敢努力踏向前....

好好迎接你大學的最後一年吧~
相信你一定會脫胎換骨...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