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這次的週末我才知道,
原來這才叫大學生活......

先是很虛的嘉義一日遊,
再來是很衝的微笑+阿里山行;
不知道是跟的人關係還是怎樣,
這幾天,
我覺得我過得超級快樂的。
原來,大學也可以這樣過....

我想我適合這樣自由的生活吧,
騎車跑來跑去,
真的是很好玩....

先是瘋狂的凌晨四點衝微笑雞肉飯,
雖然覺得SOSO而已,
不過疑似黑道的物體倒是看到了不少~~~

五點,
我們正式邁上了阿里山的旅程,
(話說台18線真的繞了一大圈,走大雅路比較快,)
中途還看到莫名其妙的車禍!?
不過往阿里山的路真是他媽的冷~~
下次要再穿多一點~~
沿途風景真的很漂亮,
看到時環島時要不要再來衝一趟~~~ 科科

八點,
我們踏上了海拔2200公尺的萊爾富,
我們到了~~~
不過我們運氣真的很不錯~~
連續兩三個禮拜的大雨,
今天居然是放晴的好天氣,
謝謝老天爺的友情贊助^^
雖然沒有看到Famious的阿里山日出,
不過這也算是我自己上阿里山、逛阿里山吧~~
小火車、神木群、回頭是岸!!!!
感覺真不錯~~

11點,
伴著稍微陰又下點小雨的天氣,
我們踏上了鐵路便當之旅~~
不愧是多霧路段,
路上的霧真是濃的不像話,
連前一台車都看不太到~~

12點,
有著濃濃睡意的我們,
終於吃到了盼望已久的奮起湖便當,
不過感覺老街好像真的沒甚麼好逛的~~~
應該是不適合我吧 囧~~

1點半~~
趁著雨小點的時候,
我們...回家了~~~~
回程沒有來時風景優美,
不過霧倒是很多XD
自己還差點撲街orz
以後自己要小心一點~~~~

4點,
耶~~~ 我們終於回到家了,
聽說我們走之後山上就開始下大雨了~~
運氣真是不錯~~

覺得NONO和黃啟彥都是很好的人,
很高興082507~082607有他們的陪伴~~
也很高興能認識新朋友~~~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