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的確是要吸收新知的,
利用最近的時間我看了一些書,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真的寫得很好,
並不是僅僅的勸說人該怎麼行銷,
而是從心靈的根本改造。


我相信:

我可以創造我的人生;
我要努力讓自己有錢;
我要把自己想的很大;
我要專注在機會上,而非障礙;
我想要和積極的人往來;
成功的秘訣就是不要逃避問題,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
我的人生是依照我的故事版本而走;
我管理金錢的習慣比我擁有的錢財數目更重要;
最重要的,
我期望自己即使恐懼也會採取行動;
就像書裡所說的:
"不必把恐懼除掉以能成功"
我想,如果我總是往輕鬆的地方走,那我的人生將充滿困難;

這些東西很明顯的不僅適用於行銷管理上,
對我們自己人生的看法、想法甚至是行動上都十分有效,

我想...
"樂觀、強力思考法",
正是我們未來在社會上真正需要且實際有用的。

我要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