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要失去多少,心才能得到寬恕;

還要經歷多少痛苦,才能再次遇見見你;

one more time, 季節阿 請不要變化;

one more time, 那歡樂的時光,

發生爭吵的時候 總是我最先讓步,

你任性的性格 卻更讓我迷戀,

one more chance, 被絆在記憶裡;

one more chance, 無法選擇下一個目的地。



我一直都在尋找,期待哪裡能找到你的身影,

對面的房間、小巷深處的窗戶,

雖然明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裏。



如果願望可以實現的話,我想馬上來到你的身邊,

做不到的事情,已經沒有了,

我會不顧一切的將你抱緊。



如果只是想找一個能驅趕寂寞的人的話,那是誰也無所謂的,

但就是這樣連星星都隕落的夜晚,我無法欺騙自己,

one more time, 季節阿 請不要改變;

one more time, 那歡樂的時光。



我一直都在尋找著,期待哪裡能找到你的身影,

十字路口也好、夢境之中也好,

雖然明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裏。



如果有奇蹟的話,我希望現在就能遇見你,

新的清晨,

從現在起,

我會說出一直不能出口的"喜歡你"。



夏天的回憶在迴旋,

霎時消失的悸動,

我一直都在尋找,

期待哪裡可以找到你的身影,

明亮的大街、種滿櫻花的街道,

雖然明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裏。



如果願望可以實現的話,

我希望現在就能來到你的身邊;

做不到的事情 已經沒有了,

我會不顧一切的將你抱緊。



一直都在尋找,

期待哪裡可以找到你的身影,

週邊的小店、報紙的一角,

雖然明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裏。



如果有奇蹟的話,

我希望現在就能遇見你,

新的清晨,從現在起,

我會說出一直不能出口的喜歡你。



我一直都在尋找,

期待哪裡能找到你的笑容,

等待電車的空閒、看看鐵路的拐角,

雖然明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



假如還有來生的話,

無論幾次我都要來到你的身邊。

想要的東西,

已經沒有了,

因為沒有東西比你更重要。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真的很適合闡述秒速五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